当前位置:

湖南引导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夏君香 2017-02-07 09: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2月6日,省经信委公布了《2017年省经信委省工商联厅际合作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根据《计划》,今年将引导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重点推进200户以上民营企业完成规范化公司制改造。

  《计划》提出,将组织2017年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梳理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并制定出台民营企业问题交办机制的操作办法。同时,开展促进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评估,提出政策意见。

  另据省经信委公布的《2017年度鼓励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工作实施方案》,将在2017年1月-3月期间,在省中小企业平台网络开发建立全省股份制改造重点企业储备库。在3月31日前,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经信部门商同级工商联及湖南股交所可分别推荐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进入储备库,确保首批进入储备库企业达到300家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