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群周德睿点赞党外人士调研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姚瑶 编辑:刘惟烜 2017-02-07 09: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2月7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姚瑶)昨日是节后上班第4天,公务繁忙的湖南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集中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汇报。王群、周德睿称赞党外代表人士的专题调研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他们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推进新常德新创业画出最大同心圆。

  在认真听取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市工商联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同志“选题精准、剖析深入、对策务实”的调研汇报后,王群指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是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的基本保证。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自觉站稳政治立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

  他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大家要紧扣全市工作大局,以党外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为载体,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抓手,在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上多做工作。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水平,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努力为推进新常德新创业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

  周德睿主持汇报会。他指出,近年来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心同力同行,努力为常德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思想共识、贡献智慧力量。他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将继续为党外人士搭建好施展身手、形成合力的平台,切实吸纳好、运用好调研成果,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发展成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领导杨新辉、曾艳阳、陈位明、傅绍平参加了汇报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