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司机助3岁男孩找到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夏君香 2017-02-07 09: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2月6日下午2点40分左右,一辆行驶在河西的168路公交车上,突然多了一名3岁多的小男孩。由于找不到其家人,司机杨韬将小男孩带到位于汽车东站附近的车队,并报警求助。傍晚6点半左右,小男孩被父母接回。

  杨韬,是168路公交车的驾驶员。他介绍,小男孩大概三、四岁的样子,在河西石岭塘附近上车。由于小孩乡音较重,又不记得家人电话,杨韬只好把他带回车队,并报警。经查询,发现有人报警遗失小孩,其所描述的穿着、体貌特征,均与男孩比较符合。随后,小男孩父母赶到车队,将其接走。原来,小孩姓许,湘潭花石人,当天和父母一起在长沙外婆家玩。因喜欢汽车,便趁着大人聊天,溜出来玩。看见168路公交车正停车接客,便上了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