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明降温降雨 后天阳光重返湖湘大地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刘惟烜 2017-02-07 10: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7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本周湖南先雨后晴,气温前低后高。受冷空气影响,7日-8日将有一次降雨过程,降温6-8℃,其中8日湘北高寒山区有雨夹雪。9日-13日天气转好,气温逐步回升。

  淅淅沥沥的小雨滋润着三湘大地。昨天(2月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雨,气温也在下滑。昨天全省平均最高温10.2℃,相比于前一天(5日)的12.1℃,下降近2℃。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湖南天气先雨后晴,气温前低后高。受冷空气影响,7日-8日将有一次降雨过程,降温6-8℃,其中8日湘北高寒山区有雨夹雪。9日-13日天气转好。

  具体预报如下:

  7日下午到8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湘北高寒山区局地有雨夹雪;北风3-4级,江湖面上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12℃,湘北7℃,其他地区9℃,明天最高气温7℃,明天最低气温湘东南2℃。

  8日晚到9日白天:湘东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9日晚到10日白天:多云到晴天。

  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阴雨和湿冷环绕,建议公众在室内进行运动健身,让心情先“阳光”起来。预计9日开始,阳光将重回湖湘大地,到时候晾晒衣服和被褥、进行户外活动,都会很惬意。不过,9日早晨将出现近期较低气温,最低温降至1℃左右,仍需防寒保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