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共谋经济发展大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黄楚 编辑:唐韵 2017-02-07 11: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2月7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黄楚)2月6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上的报告。大家凝聚共识,汇集智慧,共谋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计。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志雄,大祥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艳娥参加会议。

  讨论会现场,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征地拆迁、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志雄指出,大祥区各部门与会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考核要求来抓,积极开展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等多个项目建设工作;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实效,把工作做细,利用一切合理、合法手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把责任考核当作一件大事来抓,明确奖惩办法,打造示范点区,围绕城乡环境整治作文章,巩固现有创国卫成果;要以深化作风建设为载体,加快基础设施发展,强化产业带动,引领服务群众,突出发展要务,促进全区经济又快又稳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