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举行2017年“春风行动”企业现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霖 编辑:王津 2017-02-07 13: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东县举行2017年“春风行动”企业现场招聘会

  红网祁东县分站2月7日讯(分站记者 周俊霖)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2月6日,祁阳县在人民广场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吸引了大量企业和求职者前来参与咨询。

  为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支持大众创业,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之间搭建供需交流平台,县经济开发区和县人社局联合主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7年“春风行动”企业招聘会。为达到实效,本次招聘会以文艺演出形式进行宣传,入驻归阳工业园的尚鑫科技、福鑫不锈钢等9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 此次招聘共计划招工6000余人,本次招工3000余人,主要需求公司管理人员约100人和一线工人约3000人两大类岗位人才,工人工资因单位、岗位而定。

  据统计,招聘会当日共有6000多名求职者参与现场招聘,达成求职意向500多人。同时,各企业在现场分别开展了政策咨询活动,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