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委宣传部学习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唐韵 2017-02-07 13: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2月7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2月7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县精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大会精神,谋划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和精准脱贫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昌顺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学习传达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县精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大会精神;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提出了2017年工作计划。

  刘昌顺指出,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要围绕“三个方面”抓落实。一是围绕“如何落实县里的要求”抓落实。驻村干部必须按照县里提出的“每月不少于20天”驻村要求,深入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二是要围绕“如何做到精准”抓落实。要深入开展“回头看”,核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情况,对精准扶贫的对象识别要精准,帮扶措施要精准。三是要围绕 “如何提高群众对精准扶贫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抓落实。要保证驻村干部与群众的“见面率”, 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耐心、耐烦地向群众讲清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

  刘昌顺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上大稿、上头条、上要闻,切实做好“龙山新闻网(红网龙山县分站)、我是龙山、龙山手机报”等自办媒体的宣传工作,扎实开展文明创建、理论宣传、典型宣传等工作。要搞“活”文联工作,创作出更好的文艺作品。

  刘昌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奉献意识和争先意识,努力工作,出色地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