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安排部署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刘友利 编辑:王津 2017-02-07 13: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东县分站2月7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刘友利)6日,祁东县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回顾总结了2016年教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县春季开学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贺安生出席会议,副县长高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说,开学工作是个事关全局的工作,点多面广,教育系统各单位对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的认识一定要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工作一定要实,措施一定要细,抓好安全工作,规范收费,严格作风;纪律一定要严,做到执行严,督查严,追责严,务必从假期轻松休闲的节奏中走出来,调好状态、鼓好干劲、带好队伍、做好工作,夺取新年教育工作的“开门红”。

  高瑛要求,各学校要突出一个“严”字,用心抓好教育行风建设,加强常规管理,完善校务公开制度,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和查处力度,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要突出一个“实”字,全力抓好教育重点工作,以踏石留痕的劲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绳锯木断的毅力促进教育质量提升,以壮士断腕的气魄狠抓队伍素质工程,以刮骨疗毒的决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突出一个“爱”字,着力提升干事创业水平,各学校校长一定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深化学校内部管理改革,履职履责提水平,实干创新增才干,在新局长的带领下,促进全县教育工作呈现新的气象,再上新的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