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龙山县议军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唐韵 2017-02-07 13: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2月7日讯(分站记者 刘怡)2月6日,湖南省龙山县2017年议军会议召开。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周云,县领导刘冬生、陈忠耀、余佳祥、吴少叶、蔡龙、邓炜、瞿吉明、程可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主持。

  周云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军事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上级军事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思想政治建设富有成效,正风肃纪不断加强,战备训练持续深化,执行任务能力明显提升,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管武装工作,周云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形势、厘清使命、扛起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党治国治军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决策指示,把党管武装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加富有成效。二要切实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通过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加强基层阵地建设、着力提升“双应”能力,顺应时代发展,紧贴使命任务,突出武装工作重点,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抓出成效。三要坚持在保稳定促发展中用兵强兵,健全国防动员运行机制、严格依法履职、细化落实责任,把党管武装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统一起来,注重在保稳定促发展中练兵用兵,实现生产力与战斗力、经济效益与军事素质同步提高,为促进龙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就“三委”成员调整进行说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宣读了《关于表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石羔街道、水田坝镇、咱果乡、县城管局党委、党组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述职。

  县人武部部长瞿吉明作了《紧贴职能使命、聚焦强军目标,努力推动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高举旗帜铸军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瞄准实战履使命,进一步提升备战应急水平;着眼长远打基础,进一步提高正规化建设水平;主动作为求创新,进一步深化党管武装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