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龙大观园获2017年省级“两型”社会建设专项扶持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何梓霖 编辑:唐韵 2017-02-07 14: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2月6日讯(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何梓霖)2月6日,我们从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发改局了解到,岳塘区盘龙大观园二期续建项目成功获得湖南2017年绿心地区绿色化试点专项资金支持。

  根据《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及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管委会与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两型社会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等要求,经各地各有关部门筛选推荐,湖南省发改委进行评审,岳塘区盘龙示范园二期续建项目成功被纳入湖南2017年绿心地区绿色化试点专项资金项目,并通过2017年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项目(第一批)的公示。

  2016年以来,岳塘区着力开展生态绿心示范带建设,以盘龙大观园二期续建项目为载体,指导项目业主坚持两型引领、民生为本,先后开展了盘龙大观园花海乐园生态停车场扩建、两型公共服务体系设施建设完善、两型科技馆及绿色出行等项目的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