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2岁郴州妹子花1.1万元拍电影短片

来源:红网 作者:郑翔 编辑:刘惟烜 2017-02-07 14: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7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郑翔)2月5日下午,《故人》观影交流会在湖南省郴州市越界书店举行,百余名电影爱好者参加。

  剧情短片《故人》讲述了一位离婚女人跟已婚前夫的各种纠葛,经过短暂的相聚后,无力摆脱现有家庭的责任,最终在无奈中离别。影片放映时长36分钟,片中演员均使用郴州本地方言对话。短片于2016年5月拍摄,耗时五天六夜,整部短片的取景均在郴州完成。

  《故人》的编剧兼导演是22岁的同济大学影视艺术创作专业研究生、郴州妹子杨鑫。杨鑫告诉记者,剧情短片《故人》是她的毕业设计作品,剧本的灵感来自于波兰导演基耶斯洛夫斯基的《十诫》。该部短片成本仅花了1.1万元,影片的演员均为来自郴州本土的电影爱好者。

  观影结束后,影片主创人员就短片的台前幕后花絮、拍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现场观众就短片的表现手法、观影感想等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