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举办商界人士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远 编辑:刘惟烜 2017-02-07 14: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2月7日讯(衡阳日报记者 刘思远 通讯员 文丽贵 阳莹)“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2月4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举行商界人士座谈会,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负责人及在外的南岳衡山籍商界人士代表座谈,共谋新年发展大计,邀请老乡回家创业。

  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在会上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2016年,南岳区全面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全区经济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势头。新的一年,该区将坚定不移推进“全域旅游、转型升级、植优补短”三大工程,突出“体制机制大变革、产品开发大突破、旅游环境大优化、基础设施大改善、营销理念大创新”五大转变,实现“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这一个目标,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曾建华诚挚邀请南岳在外商界人士返乡创业,共同创建南岳美好明天。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搭建好联系平台,加强沟通交流。与会商界人士代表对近年来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由衷的喜悦,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家乡,积极为南岳未来发展添砖加瓦。来自南岳衡山义乌商会创会会长皮焱林认为,每次回到家乡都有新的变化,特别是党和政府对在外游子的关怀支持让人非常感动;来自南岳衡山广州商会会长旷文喜则表示,南岳旅游当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非常愿意为南岳的发展建设出谋献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