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国土局严打毁田采砂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川石 肖永胜 编辑:刘惟烜 2017-02-07 15: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2月7日讯(邵阳日报通讯员 姚川石 肖永胜)1月23日,湖南省洞口县国土资源局联合公安、监察、安监、水利、电力、海事、环保等部门和花园镇政府,出动40名执法人员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强制关闭花园镇福田、毛冲两家非法采(洗)砂场。

  长期以来,该镇个别群众受利益驱动,在蓼水河道内非法采(洗)砂,甚至毁田采砂,造成良田被侵占、河道被淤塞,极大地破坏了生态平衡,损毁了环境和水质,对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的安全隐患。

  为规范土地资源管理秩序,执法人员依法切断了福田、毛冲两家砂场的电力线路,动用挖掘机捣毁了采(洗)砂设施,扣压了洗砂设备,并对花园镇境内已到期的河道采砂企业和鸬鹚砂场等9家毁田采(洗)砂企业开展集中打击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