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运管交警紧急约谈重点客运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秋菊 编辑:刘惟烜 2017-02-07 15: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2月7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刘斌)昨日,湖南省常德市运管处联合市交警支队,对春运期间车辆违法违规率连续两次排名前两位的2家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紧急约谈。

  为进一步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春运前,市运管处、市交警支队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管理的通知》,明确春运期间每10天对重点客运企业、营运车辆违法违规动态监控情况分别综合排名,同时,对连续两次违规率排名前两位的客运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对连续两次违规排名前10位的客运车辆予以停运整顿7天的处理。截至目前,已下发两期《车辆动态监控情况及处理意见通报》。

  约谈会上,市运管、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明确,从即日起,2家被约谈客运企业要迅速停运4台客运车辆进行整改;加强对重点营运车辆和驾驶人的监管力度,认真开展违规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排查本企业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对多次违法违规的车辆及驾驶人要严惩重罚;用好动态监控平台,利用平台信息及时提醒驾驶员纠正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同时落实运输企业管理职责。各级运管机构和交警大队执法人员要严格履职,要将辖区内客运企业违法违规排名前10位的车辆纳入重点监管,并对客运企业开展违规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情况进行监督,确保道路春运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