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车牌螺丝异样 司机记12分罚款2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蔡才 编辑:唐韵 2017-02-07 15: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2月7日讯(通讯员 杨峰 蔡才)司机孙某春节驾车从河北到湖南省张家界游玩,大年初五返程途中在南县收费站下高速,在接受高速交警检查时因车上的几颗固封螺丝异常被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2月2日晚是春节高速免费通行的最后一个晚上,高速收费站在临近晚12时前有一波下高速的车流高峰,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在南县收费站维持交通秩序时,一辆黑色大众小车引起民警的注意,民警发现黑色小车的前后车牌固封螺丝与正规固封螺丝存在差异,固封螺丝不仅没有任何汉字字母,也可以轻易用手拧下,不符合固封螺丝安装规定。

  司机孙某反映称,黑色大众小车以前曾发生过交通事故导致车辆前后车牌固封螺丝损毁,在送往汽车修理厂修理过程中,孙某为图方便没有到车驾管部门进行车辆车牌螺丝的固封,而是使用可以轻易拆卸的螺丝对车牌进行固定。民警依法对孙某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行为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在此提醒:固封螺丝和螺丝帽有着防止号牌丢失和随意拆卸的作用,请各位车主使用正规的固封螺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