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委办与衡阳市委市政府会商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陈佳婕 2017-02-07 19: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湖南省安委办、衡阳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商会召开。

  红网长沙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2月6日,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一行来到湖南省安监局,与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会商衡阳市安全生产工作。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省安监局副局长杨国庆等出席会商会。

  会上,李大剑对周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衡阳市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充满信心,对衡阳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安全生产工作、关心爱护安监干部队伍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周农强调,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2016年“6·26”事故充分暴露出衡阳安全生产、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漏洞、盲区和死角。衡阳市委市政府痛定思痛,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三大行动”,出台“三十六条”下狠手出重拳,根治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监管的痼疾顽症。2017年,衡阳市唯有迎难而上,铁腕治乱,坚定信心,打一场安全生产的“翻身仗”。

  李大剑指出,“6·26”事故以来,衡阳市以事故教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实行高压严管、严格执法,有效地规范了安全生产的法治秩序,对整个道路交通运输安全进行了全面拉网排查,把省政府102号明电要求逐个分解,细化到每一个环节,有效堵塞了道路交通安全的各项漏洞。尤其是先行先试,突出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淘汰不安全落后产能的治本攻坚,为全省创造了可借鉴的经验,衡阳市安全生产总体水平正稳步向好。他表示,衡阳市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具有示范意义、标杆意义,省安委办、省安监局将从宣传教育培训、督查指导、治本攻坚和资金项目建设上,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衡阳市的安全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