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供电营业厅获湖南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毛丽蓉 编辑:唐韵 2017-02-07 15: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2月7日讯(通讯员 赵向新 毛丽蓉)近日,从《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命名“2016-2018 年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的决定》中获悉,国网武陵供电营业厅获“2016-2018年全省依法办事窗口单位”命名,成为获命名的全省480家单位及其中14家电力行业之一。

  近年来,国网武陵供电营业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企治国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法治建设的具体要求,立足行业实际,深入开展法治创建活动,大力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一是严格审批事项。坚持依法、合理、效能和发展的导向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和上级审定的事项开展工作,对不符合条件和违反法律法规的,耐心细致地向申请人做好说服解释;二是简化审批环节。坚持“便民高效”原则,合理缩减办事环节,推行“一证办理”制、“综合柜员制”,方便人民群众,提高办事效率;三是规范收费行为。按照国家物价部门审定的物价标准执行,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严格依规依标准收费,有力提升法治化水平。

  此次命名是根据《湖南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动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部门(行业)逐级评选推荐和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审查而最终确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