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和煦春风送岗位 就业扶贫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菲 编辑:王津 2017-02-07 16: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细致沟通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梭,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红网芙蓉区分站2月7日讯(通讯员 刘菲)2月6日上午,由长沙市人社局主办,芙蓉区人社局和平江县人社局承办的2017年长沙市“春风行动”暨平江专场招聘会在平江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前坪举行。长沙市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李洪、芙蓉区政府副调研员徐德进、区人社局局长唐宇平、平江县人社局局长吴向阳等领导出席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梭,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据统计,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01家用工企业进场招聘,共计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涉及职业(工种)100余个(类)。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的入场招聘企业数、求职人数、招聘成功率均有所上升,针对部分一线基层岗位招工难的问题,不少企业开出了优越薪资,并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有效挽留返乡农民工,招聘会效果显著,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

  本次活动作为2017年长沙“春风行动”系列公益招聘活动的第一站,进一步完善了长沙和岳阳两地的劳动力供需机制,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有效促进平江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和创业。

  今年,区人社局积极落实芙蓉区[2017]1号文件精神,计划在“春风行动”期间组织开展8场专项招聘会,并将“精准扶贫”纳入“春风行动”活动主题,开展跨区域劳务协作,促进全区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实现良性互动,缓解就业难、招工难等突出矛盾,为省内贫困地区就业脱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