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扎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汪李凯 编辑:唐韵 2017-02-07 16: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县分站2月7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汪李凯)2月6日上午,湖南省炎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祥明到十都镇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到位于十都镇晓东村平寨组的十都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饶祥明视察了集中安置房的工程质量及建设进度。该镇在集中安置过程中精心选址,严格规划,当前集中安置点的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19栋安置房已经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内装修,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也正同步进行,预计4月份可全部完工。十都镇共有易地扶贫搬迁对象169户544人,其中分散安置141户448人,镇内集中安置24户82人,县内集中安置4户14人。目前已有69户222人搬进新居。

  饶祥明充分肯定了十都镇易地扶贫搬迁的前期工作,他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推进“七个一批、六大工程”的重要举措,是“两不愁三保障”里的重要内容,在实施政策时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充分考虑搬迁对象的今后生活需求,因户制宜选择适当的安置方式。同时,他要求镇党委政府以高度的责任心加强施工监管,提高工程质量,严格资金管理,确保工程按要求如期完工,让广大贫困群众早日搬进新居,实现住房有保障;镇、村及帮扶工作队要认真研究政策,落实脱贫责任,确保实现2017年全面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