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奋勇争先大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周晓鹏 周磊 编辑:陈佳婕 2017-02-08 09: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肖军

  通讯员 周晓鹏 周磊

  “获得第1名的是城北学校建设项目,第2名是红花园工业园二期道路建设项目……”2月4日上午,溆浦县城投公司会议室里气氛热烈,县委书记蒙汉公布全县重点项目节后复工竞赛评比结果,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去年,溆浦县启动93个重点项目建设,其中屈原大道、城北学校、警予路综合提质改造等6大项目为今年续建项目。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要赶早。为确保各重点项目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立即开工复工,开足马力投入建设,县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办在全县发起重点项目节后复工竞赛评比,并给予每个获奖项目5万元物质奖励,这激发了大家的建设热情,各重点项目节后跳过“预热期”,直接进入“大会战”。

  “长乐坊风光带项目正月初二就复工了,现在有70多名工人在工地忙碌”,“屈原大道二期桥梁项目休假不停工,4台桩机南北双向施工,58根桩已完成49根”……节后上班,溆浦县级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对各重点项目人员到位、施工氛围、现场管理、进度情况等进行综合测评。测评现场,大家进工地、数机械、比进度,总结推广好经验。

  “撸起袖子加油干!”溆浦县重点项目节后复工竞赛评比,传导了压力,鼓起了各方干劲。警予路综合提质改造项目负责人当场表决心:“将科学组织施工,上足工程机械,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