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举行 提供1200个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刘欣荣 编辑:唐韵 2017-02-08 10: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衡阳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红网衡阳县分站2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勤 刘欣荣)2月7日上午,由湖南省衡阳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的衡阳县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衡阳县船山广场拉开帷幕,6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副县长蒋志勇宣布衡阳县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正式启动。衡阳市人社局就业处工会主席张洁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衡阳县高度重视农村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就业再就业工作,坚持把转移就业、技能培训、扶持创业作为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通过实施优惠政策、加强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促进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取得了一定成果。去年,全县促进城镇新增就业8760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610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9400人,新增创业主体3203户,带动城乡就业5138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2%以内,全县就业形势总体保持稳定发展。

  此次举办的招聘会为期两天。启动仪式当天,共有富士康、衡阳得阳鞋业有限公司及中南富森工贸有限公司等60家大中型及民营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涉及加工制造、建筑建材、餐饮服务等20多个领域,参会的求职者约2000余人,主要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和未就业的大学生。截至记者发稿时,经过对接洽谈,已有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启动仪式结束后,蒋志勇还来到招聘现场,与企业招工人员及到场求职人员进行广泛交流。他要求,县人社局的工作人员要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与服务,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牵好线、搭好桥。他希望,用工企业要尽量降低用工门槛,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用工环境、丰厚的劳动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广大应聘人员要转变观念,珍惜机会,找到自己合适岗位,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广大返乡人员要利用自己在外积累的先进经验、技术、资金留乡创业,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