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作风督查组干部开始新年第一轮作风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振 吴颖杰 编辑:唐韵 2017-02-08 10: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县分站2月8日讯(分站记者 黄振 通讯员 吴颖杰)“你好,我们是县纪委督查组,请把你们单位的干部职工花名册拿给我一下……”近两天,年味犹存,湖南省平江县作风督查组干部已经开始了新年的第一轮作风检查。

  为防治“庸、懒、散”等节后“综合症”,督促全县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平江县组织县纪委力量,派出5个督查组,对乡镇、县直、窗口服务等单位上班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行动。为确保督查实效,平江县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通过查阅考勤记录、现场点名查岗、突击办公室和周边商铺暗访等方法,对被督查单位的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行动结束后,平江县发出督查通报,同时,对存在问题较突出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除本次督查行动外,春节前夕,平江县还围绕违规公款吃喝情况等14项重点,对全县50余家单位开展了“纠‘四风'、治‘陋习'”交叉检查活动,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抓严抓实了春节前后党风廉洁建设责任落实,有效警示了全县各级干部职工严守廉洁纪律,主动过廉洁年。节后突击检查促收心、节前交叉检查促自律,平江县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勤督查,让抓早抓小、“红脸出汗”成为了作风建设新常态,牢牢拧紧了作风建设“思想发条”,为新年各项工作开门红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