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调度娄星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谢津 彭舒迪 编辑:唐韵 2017-02-08 10: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区分站2月8日讯(分站记者 阳利忠 谢津 通讯员 彭舒迪)2月4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在娄星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大比拼征地拆迁动员大会上强调“五又”,即思想认识要高之又高、执行政策要严之又严、群众工作要实之又实、施工环境要好之又好、工作速度要快之又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主持会议,副区长刘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娄星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明确了涟钢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和涟滨西街项目B标段等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任务以及项目开工时间节点,石井镇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彭健初强调,项目建设事关民生、事关发展,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高之又高,要把项目建设当作一个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征地拆迁工作中,执行政策要严之又严,要坚守政策底线,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个案的处理必须依法依规,违法建设坚决不能补偿,对少数无视法律法规的违法建设要坚持司法强拆;群众工作要实之又实,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统一思想,切实做好做实群众工作,赢得群众的最大支持;施工环境要好之又好,要切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严格治理“三强”行为,实现“零阻工”;工作速度要快之又快,要争分夺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进度,切实做到“质量进度双保证”。

  李彦文要求,要牢记各项目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牢记会议精神,一鼓作气掀起项目建设高潮;牢记表态承诺,排除私心杂念,全力以赴、全力推进,确保各项目建设如期开工、按期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