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免费车位温暖回乡过年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王继云 周晓鹏 编辑:陈佳婕 2017-02-08 11: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7日讯(记者 肖军 通讯员 王继云 周晓鹏)2月3日,溆浦县三江镇梅兰村在天津打工的青年王继迪开车到县城,给岳父母拜年。虽然街上车子多,但他很快在县二中找到了免费停车位。他说:“县里想得真周到,为我们解除了‘停车难’的烦恼。”

  为了让群众过一个舒心愉快的春节,溆浦县委、县政府开展“温暖千万家”活动。了解到县城停车位紧张,便积极协调灵翠山公园、溆水外滩项目部等企业、单位提供免费停车位1300多个。从1月21日到2月11日,所有车辆可在这些停车位免费停放。停车所需费用由县财政“买单”。县交警大队通过网络媒体和微信朋友圈,发送免费停车位地点及温馨提示。

  提供免费停车位,让回乡过年的人有序停放车辆,县城内交通秩序井然。从河南郑州返乡过年的打工青年任建志说:“免费提供车位,免去的是无处停车的烦恼,我们感受到的是家乡的温暖与真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