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外国友人在侗乡喜过中国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新鸿 陆晓娜 杨英姿 编辑:王津 2017-02-08 13: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哆耶舞

侗锦展示

外国友人登台表演

  红网通道县分站2月8日讯(通讯员 杨新鸿 陆晓娜 杨英姿)2月7日,通道坪坦乡高步村和呀啰耶侗锦织艺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文化交流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国内外游客。

  活动当天,举办了丰富多彩具有侗族特色民族活动,合拢宴、哆耶舞、侗歌侗戏等,每项活动都让群众们乐在其中,感受多姿多彩的侗民俗文化。“中国年真好玩,侗乡人民很热情!今天能上台表演,很开心!”来自美国的一对夫妇在表演结束后对笔者说道。

  在高步村每年都会举办多次类似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把侗族人民热情好客,淳朴的民风展示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加强了各民族文化交流,对侗民族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