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建刚调研靖港镇省级产镇融合示范镇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于佳丽 2017-02-08 15: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望城区分站2月8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2月7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刚深入靖港镇,就省级产镇融合示范镇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望城区委办、文旅投、区财政局、旅游局、靖港镇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靖港产镇融合示范镇建设建言献策。

  靖港镇是长沙地区唯一成功申报省级“产镇融合示范镇”的乡镇。旅游产业是靖港镇的品牌产业,起到了强镇、兴镇的重要作用。根据靖港镇的产业定位和建设发展思路、规划空间,靖港镇产镇融合示范镇的建设将围绕靖港古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来进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客集散中心1处,南岸堤游道8.8千米,游轮及游船码头8个,旅游巴士站1个,后街传统民居保护改造300户,老沩水水系整治500亩,清淤50万立方米,污水处理设施2处,垃圾处理设施2处,公厕一处,景区绿化亮化1.5公里,生态停车场3个以及景区外围游道建设。

  姚建刚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活动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加快步伐,抓好国开行贷款这个关键,夯实产城融合基础和政府购买服务合同基础,扎实推进招投标、项目报批、项目设计等工作,以敢打硬仗的精神,把项目抓牢抓实,确保年底完成预定投资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