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严查党员干部酒驾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善武 雷彪 编辑:刘惟烜 2017-02-08 16: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8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陈善武 雷彪)2月3日晚上,湖南省嘉禾县纪委、县作风办联合县公安交警部门、县电视台等单位,在城区主要路段、路口设置突击整治点,重点督查党员干部酒驾问题。此次行动,该县共出动警力32人,警车6台,检查各类车辆70余辆,查获各类违法行为7起,其中酒驾1起、故意遮挡号牌1起、无证驾驶1起。未查获党员、国家公职人员无牌无证、酒驾、公车私用等违法违纪行为,未发现党员、国家公职人员酒驾行为。

  近年来,嘉禾县纪检监察机关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行为“零容忍”,从严从快从重查处,对全县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酒驾违纪案件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该县纪检监察机关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与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建立了信息抄送报告制度,定期提取全县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酒驾违纪案件的信息,将比对核实的案件以交办函的形式移交给相关责任单位予以立案查处。

  该县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提醒全县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党纪严于国法,充分认识酒驾“高压线”不可触碰,努力维护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联合公安交警部门严查党员干部酒驾是年初县‘正风肃纪’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对党员领导干部‘为官不为’、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等进行明察暗访。”嘉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久辉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