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项目建设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2017-02-08 16: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2月8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2017年是项目建设年,全区项目如何发展,如何对接?项目招商引资该如何推进?2月3日—7日,新春上班伊始,衡阳市珠晖区连续利用四天的时间召开了2017年项目建设务虚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珠晖2017项目发展。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首要任务就是盘活盘清家底。”“要成立安置房建设管理小组,专门跑手续和资金。”“拍摄招商宣传片,设立展览厅,让外商更好地了解珠晖。” “目前,珠晖区存在市里的项目多,区内的项目少,项目改建项目多,实体经济项目少等问题。”会上, 参会的四大家班子成员、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等50余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或就自己所负责的项目表明看法,或直指珠晖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或纵观全区项目建设情况提出发展建议,会议现场高谈雄辩,庄重而热烈。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指出,推动项目建设尤其是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绿色农业是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有力途径,是磨练和检验干部,提高干部的工作能力的重要方式。2017年,我们要积极争取市政府的支持布局项目,对接好平台公司,发挥主观能动性,从源头上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引导和鼓励现有企业创新科技。我区拥有不可多得的地理优势,发展空间很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出台专门的项目管理制度,形成项目建设强有力的推进体系;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和管理环境,加强协调服务,千方百计地推动项目进度。

  “听了参会同志有高度、有热度、有深度的发言,我认为珠晖区各项工作的发展可圈可点,信心也越来越足。”区委书记陈礼洋表示,通过这次项目建设务虚会,我们实现了思想大升华,展示了忠诚、可靠、敢于担当的珠晖干部形象,展现了去年的各项工作成效,对今年工作实现了大促进。他要求,全区上下要做到思想大解放,眼界大开阔,态度大对标,作风大转变,要认真抓好项目招商,突破融资和手续办理两大瓶颈,为项目做好服务和管理,要做实基础工程、金路工程、文旅兴区工程、百姓乐居工程、民生共享工程和三产商贸工程等“六大工程”。陈礼洋还强调,我们要用好干部,争取好项目;进一步转变作风,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倒排时间,密集调度;统筹推进,抓好落实;奖优罚劣,示范带动,为实现项目建设大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