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祁阳县招商引资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7-02-08 16: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阳县分站2月8日讯(分站记者 唐志强)2月7日下午,2017年湖南省祁阳县招商引资工作务虚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莉出席会议,副县长柏曼红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文英雄、桂湘以及县商粮局、科经信委、经开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总结和梳理了2016年祁阳县招商引资工作经验,并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就如何做好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初步谋划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活动计划、方式方法。

  会议指出,2017年要认真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县“两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产业兴县 全面发展"主题,深入实施“创新强县、产业富县、文教兴县、生态立县、依法治县”五大战略,围绕轻纺制鞋、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和新材料新能源等五大板块,实施产业链招商,力争全年引进各类投资项目50余个,其中投资过亿元的项目10个以上,具有核心技术并带产业链的企业达到3家,投资过1000万元的项目20个以上。

  陈莉强调,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要突出大招商,招大商,科学谋划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发展和引进实体经济,重点突出产业为主导的产业链招商,实行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不断夯实园区基础设施,不断简化办事程序。招商引资工作的经费要保障,考核要科学,务必制定好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制定好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的联系表,开启祁阳县招商引资的良好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