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全县旅游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王津 2017-02-08 16: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阳县分站2月7日讯(分站记者 张灿)2月7日,祁阳召开全县旅游工作务虚会,对2017年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作出安排和部署。县政协主席郑增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少宣,县领导柏曼红、于建春出席会议。

  会上,各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祁阳县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各抒己见,并就2017年旅游产业发展规划达成共识。今年,祁阳县旅游产业发展将坚持文旅结合、农旅结合、城旅结合,重点做好红色旅游、绿色旅游、本色旅游几篇文章,并着手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备选名单申报规划工作。

  张少宣指出,祁阳旅游发展起步慢,但是速度快,今年更会迎来旅游业发展的春天。就何如做好祁阳旅游业发展,他提出,要提整信心促升温,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将美丽乡村建设与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要精心谋划造亮点,邀请专业团队来建设运营;要细化要点定任务,推进龙凼旅游和挂榜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编制浯溪现代碑林旅游产业发展规划。

  郑增啟表示,祁阳旅游业发展要做好三篇文章,一是红色文章,围绕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的历史遗产打造好红色旅游这张名片;二是古色文章,做好李家大院、文昌塔、甘泉寺本土旅游资源的开发;三是绿色文章,挖掘挂榜山、环阳明山等风景区的自然资源。在开发建设中,通过招商解决好资金来源,并配齐配强人才队伍。做好营销宣传,积极对外推广祁阳旅游品牌形象;抓好项目招商,着力做好祁阳重大项目发布会相关旅游项目对接工作。

  县发改委、县农委、县住建局、县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