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国税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于佳丽 2017-02-09 08: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2月8日下午,2017年张家界市国税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全省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6年张家界市国税系统不断探索完善党建工作机制,通过强化责任担当、组织领导、廉政教育、督导检查、执纪问责、巡视整改这“六大抓手”,形成了“三纵”“三横”“三书”“三动”“三专”“三优”这种“六三”党建工作运行模式,有效保证了党建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同时,“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多次受到省直机关工委、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的表扬和肯定。“弘扬三种精神,践行‘三员身份'”“两学一做+五进”等系列活动,不但弘扬了营改增精神、老红军精神、张家界精神,更激发了共产党员、公务员、税务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7年全市国税系统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持“条主动,块为主;两结合,互为补;抓党建,带队伍”的党建工作思路,强化责任导向、问题导向、集成导向、创新导向,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扎扎实实舞龙头、强机制、亮身份、筑堡垒、明底线,全力构建“纵合横通强党建”的新格局,为国税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国税系统要推动“三位一体”,压实“两个责任”,细化责任清单,强化责任落实,硬化责任追究;强化工作措施,抓实作风建设,开展廉政提醒,推进专项治理,组织明察暗访;积极主动作为,推进巡察工作,聚焦本质,标本兼治,务实推进;紧扣“四种形态”,严肃执纪办案;紧盯关键环节,强化“两权”监督,整合监督执纪资源,严把选人用人关,强化一把手监督,加强对损害纳税人利益行为的监督检查;拓宽监督渠道,提高行政效能;紧跟“三转”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为服务保障张家界国税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