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2017-02-09 09: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2月8日上午,湖南茶陵县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教育发展情况,谋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副县长陈艳娟出席会议。

  2016年,茶陵县教育局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改进作风,强化担当,实现了“十三五”茶陵县教育发展的良好开局,城区“大班额”得到有效缓解,学生资助工作在全国推介,教育培训获省厅表彰,校车安全管理被评为全市先进并向省厅推介。2017年,县教育局将抓住新一轮教育发展机遇,合理配置资源,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改革创新,着力推进茶陵县教育优质发展。

  陈艳娟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以薄弱环境为抓手,坚持党性引领,坚持安全底线,坚持以制度建设立事,做好教育事业的宏观决策,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做优服务工作,为教育事业发展优化环境,围绕教育强县的目标,真正做强、提质、增优。

  会上,全县各学校校长还递交了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