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属国企产销两旺“开门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夏君香 2017-02-09 09: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8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省属监管企业在去年整体扭亏为盈的情况下,1月份各企业生产经营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产销两旺喜迎“开门红”,实现了2017年的良好开局。

  开年以来,湖南建工集团就全力以赴拓市场、强管理、促效益,市场开拓捷报频传,1月份共承接工程业务113.99亿元,同比增长51.75%,其中,承接PPP项目49.95亿元,同比增长16.11%。湖南建工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今年将着力推动“经营模式、商业模式、管理模式、盈利模式”加速转变,深耕湖南市场,做强区域市场,做实海外市场。

  长丰集团今年继续发扬“狠劲、韧劲、实劲”和“不松劲、不满足、不懈怠”的精神,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的目标,科学安排部署,1月份生产整车9863辆,销售9658辆,与去年同比分别增长20.3%和21.7%。长丰集团负责人表示,2017年是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开门红”将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去年9月才整合重组而成的湖南交水建集团,在抓好内部整章建制、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的同时,积极对接市场主体,启动投资经营。集团在海内外频频签下大单,1月份签订合同78个,总金额22.7亿元。

  新年伊始,华菱湘钢抓住宏观经济形势稳中向好、供给侧改革持续发力的有利时机,围绕全年创利目标,逐级落实经济责任制,将指标分解到车间、班组和岗位,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的良好局面;首月生产、销售“双丰收”,铁、钢、材产量分别为84.9万吨、88万吨、83.9万吨,销售收入41.3亿元,为近年来经营业绩最好的开年之月。

  湘投控股、现代投资、湖南黄金集团、新物产集团、三湘集团等省属监管企业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