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召开2017年县委经济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叶芳 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2-09 09: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县分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叶芳 王辉)7日,湖南省祁东县召开2017年县委经济工作务虚会,认真盘点2016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客观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2017年发展思路和举措。县委副书记周志敏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杜登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果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2016年经济工作怎么看和2017年经济工作怎么干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谈认识、谈观点、谈思路、谈举措,积极建言献策;与会县级领导从各自联系分管工作的角度,纷纷谈对策、议思路、提建议,对2017年经济工作作了认真谋划。

  胡果雄说,要客观总结2016年工作,在肯定成绩中坚定发展信心;要认真研判内外环境,在认清形势中增强发展定力;要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在真抓实干中保持发展势头。打好脱贫攻坚、基础先行、民生升温、园区加速、农业增效、城镇提质六大会战,建设“五个祁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杜登峰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发展意见和建议,对于2017年经济工作怎么干,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认识到中国经济的新常态、衡阳当前所处的位置、祁东所处的位置,,加快推进安置地建设、垃圾发电厂建设、民政救助中心建设、殡仪馆改造、强制戒毒所建设、精神病医院建设、公园建设以及新区中学等重点民生项目;要全面从严,狠抓党建,完成好村支两委的换届和干部调整、选人用人工作,正风肃纪,做好核查与巡查,抓好基层党建、非公企业党组织全面覆盖、抓党建促脱贫以及机关党员的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

  全体在职在岗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