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张家界市国税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惟烜 2017-02-09 09: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记者从2月8日上午召开的2017年湖南省张家界市国税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6年全市国税系统共组织入库各项税收收入19.48亿元,同比增长7.07亿元,增长56.97%。今年将抓实抓细组织收入工作,着力深化税收改革,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抓好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张家界国税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批示:2016年,全市国税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特殊管理时期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组织收入创历史新高,营改增改革成效明显,国地税合作有声有色,党建示范和文明创建可圈可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主动,谨致祝贺!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克难攻坚,紧盯目标,务实善为,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组织收入,持续发力勤征细管,高效优质抓好纳税服务,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发展,为“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做出更大贡献!

  2016年全市国税系统克难奋进,国税工作有目共睹。认真落实组织收入“30条”措施,开展大分析、大检查、大合作、大完善“四大行动”;坚持依法征税,推进税收共治;提质升级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营改增全面扩围,税制平稳转换……全年入库所得税4.2亿元,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查补2082万元;入库车购税1.97亿元;审计大企业入库税款1134万元;全年风险推送293户,完成273户,入库税款、滞纳金、罚款共计6463万元;稽查134户,入库税款、罚款、滞纳金合计2684万元;代征地税入库税款4079万元;代征文化事业建设费288万元,创历史新高;2016年,全市国税系统文明创建省级、国家级复检达标。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更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市国税系统要落实组织收入责任、强化税收分析预测、抓细抓实税收征管、扎实推进依法治税、严肃组织收入纪律;深入推进国地税全域合作、做好后营改增时期管理事务;坚持围绕“便利”优化服务、“发票”规范服务、“信用”保障服务、“宣传”助力服务,提升服务质效;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培育事业发展生力军,强化保障内务管理,努力开创国税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