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2-09 09: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下午,中共芙蓉区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场

长沙市委常委高山到会指导

区委书记于新凡,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带领全体常委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红网芙蓉区分站2月9日讯(通讯员 张波)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2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高山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区委常委会对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客观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16年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上,区委书记于新凡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常委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互相“把脉”,大家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市委常委高山对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大家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整个会议氛围浓厚,效果可圈可点。”高山要求,芙蓉区委常委班子要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更加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各项中心工作;要更加重视问题整改与后期情况通报工作,对会议中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实际行动整改落实到位。

  高山指出,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要更加重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做到真学真懂、学深悟透;更多地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带头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更好地在区委常委班子中定好位,发挥好班子的整体作用,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新凡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做到强化“四个意识”,带头忧党护党;落实主体责任,带头管党治党;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推进整改落实;严守纪律规矩,带头纯净政治生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推进升级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