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绘·行进中的统战力量”主题摄影展出百幅佳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夏君香 2017-02-09 10: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8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曹雄)由省委统战部主办,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承办,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同心绘·行进中的统战力量” 主题摄影赛获奖作品展今天在长沙开展,展出的100幅摄影作品中,包括了93件“同心绘·行进中的统战力量”主题摄影赛获奖作品,以及7幅两会专题特邀作品。

  据了解,“同心绘·行进中的统战力量”主题摄影赛自2016年7月启动以来,全省统战系统、统战成员和社会各方来稿踊跃,共收到来稿近万件。经过评委会专家认真评选,有93幅作品脱颖而出。

  这次展出的获奖作品以凝心新湖南、汇智新湖南、聚力新湖南为主题,围绕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中的重要人物、重大事项、公益慈善、表彰颁奖、重大项目、精准扶贫及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感人瞬间等主题,以摄影艺术形式讲好统战故事,为“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