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委二次全会新亮点:扫一扫微信签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刘惟烜 2017-02-09 10: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此次会议采用微信签到。

市纪委委员:“现在开会这么先进,很好啊!”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陈潇)“现在这么先进了,采用微信签到,真好啊!”2月9上午8时左右,参加湖南省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委二次全会的委员们陆续签到,委员们纷纷感叹此次签到新方式——“扫一扫微信签到。”

  会场外,委员们围在一起,拿着手机扫描易拉宝上的二维码进行微信签到。没有一长串名单的签到本,没有繁琐的排队等待,没有在密密麻麻的签到本中找自己的名字,“无纸化办公”“指尖上的办公”的实现,大大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

  在签到处,记者也跟着体验了一把微信签到。按照签到提示,记者打开了手机微信客户端,扫描易拉宝上“廉政张家界”微信二维码,加关注,发送姓名单位即签到成功了,就这么简单。

  “真的很方便,扫一扫,发个姓名和单位就能签到了,节约了不少人力、物力,比以往找名字签到快捷多了。”委员朱红俐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