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交警队春节期间为道路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7-02-09 10: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交警队春节期间为道路保驾护航

  红网常宁市分站2月9日讯(通讯员 唐国军)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强化宣传……湖南常宁市交警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常宁市交警队按照“降事故、保畅通、促和谐”的工作要求,提前安排部署,最大限度将警力和装备投入到路面,切实提高管控巡逻范围和见警率管事率;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严把省际、市际出入口,严把客运车辆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组织民警在城区至兰江乡岔路口路段、胜桥镇路段加大巡逻力度,确保不出现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在车站、广场、集市等人流比较聚集的场所以及临时执勤点,设置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公益广告等,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交通事故警示教育宣传和冬季安全行车常识教育;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春节行车注意事项,提示广大驾驶人在春节期间文明出行。

  春节期间共出动警力420人次,警车105辆次,检查各类机动车759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3起,疏导交通拥堵30余次,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和大范围、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