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组织首届处级干部春季健步越野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阳欣荣 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2017-02-09 10: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阳欣荣 通讯员 彭舒迪)2月6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首届处级干部春季健步越野比赛在双江乡洪家山森林公园举行,彭健初、徐长青、李彦文、邓伟谋、刘杰、颜新和、曾祥文、王寄忠、禹丽君等领导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信心满满的向山顶进发。在比赛过程中,大家边爬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体会清风、山林的美好。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退缩,同时不忘相互帮助、鼓励,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拼搏意志。参赛选手都圆满完成了登山活动,并纷纷表示,通过举办此类兼具竞技性、促进健康的户外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激发了大家的活力和热情,进一步促进了团结。

  此次比赛以年龄、性别为界共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比赛全程八公里,每组均有微马队队员全程陪同,比赛还设立了相应奖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