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8万农民乐享“户户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编辑:夏君香 2017-02-09 11: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8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严非平 张犁)“我们偏远农村居民以前都是安装天线收看电视节目,节目少、信号差。安装广播电视‘户户通’后,节目多了,画面很清晰。”谈及“户户通”带来的便利,2月7日,华容县注滋口镇新发村村民王良洪脸上乐开了花。据了解,在华容县农村,已有2.46万农户装上了“户户通”。

  农村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是省政府去年要求办的“十件实事”之一,符合政策的用户仅收取100元设备款和安装费。华容县把“户户通”项目纳入连心惠民工程,从去年5月开始,县广播电视台精心组织技术人员,加班加点,按期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让8万余农民可终身免费收看50多套电视节目和10套以上广播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