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发布元宵节出行攻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2-09 13: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9日讯(通讯员 彭晚华)2月11日,“福满株洲”湖南省株洲市2017年欢度元宵系列文体活动,将在城区各区同时举行。今年的元宵节恰逢周末,预计市民出行活动将较往年元宵节有明显增加,特别是文体活动现场、商业街区的人流和车流将集中出现,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压力。为确保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确保市民出行游玩时便捷、顺畅,株洲交警按照全员参战的工作原则,制订了《株洲市2017年欢度元宵系列文体活动交通组织与维护工作方案》,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加强各主要路口、路段的交通维护,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神农城区域:交警部门将根据神农城广场周边道路车流、人流量的实际情况,或将在天台路黄河路口、珠江路泰山路口、珠江路庐山路口及珠江路通往森林路的所有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车辆驶入神农广场前路段。活动期间,珠江路森林路路口至教育局路口段西侧禁止任何车辆停放,东侧必须停放在停车泊位中;所有参加活动的车辆一律按照指定地点停放,车辆一律停放金座、银座大厦地下停车场,或者在森林路、神农大道两侧靠边有序停放。

  其他区域:交警部门将根据活动地点车流、人流的实际情况,视情在周边各路口实施交通分流,对相关路口、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限制机动车(包括摩托车)驶入管制区域,并在管制点周边道路两侧、单位停车场等地设置停车点,供参加活动的市民车辆(包括摩托车)停放。

  元宵节期间,交警部门将通过民警巡逻、分控中心电子巡逻不间断地实时监控辖区道路,特别是神农广场周边道路通行状况,并组织成立应急小分队,随时处置城区道路交通的突发情况。

  交警部门提醒参加活动的市民,节日期间,各大活动场所车流、人流相对集中,建议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避免交通拥堵、停车不便。开车出行的市民和行人都要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