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员7进火场救出6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颂扬 陈自德 编辑:陈佳婕 2017-02-09 14: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云洪将一名被困者背出火海。图/通讯员 王颂扬

  红网长沙2月9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王颂扬 陈自德)大年初八凌晨57分,湖南常德桃源县消防大队值班室的报警声紧急响起,浔阳路丹桂嘉苑小区2栋501室发生火灾。消防人员火速赶到现场。

  这是一栋8层居民楼,现场火势很大,烟雾刺鼻。通过现场侦察发现,起火房屋内有6名被困人员,情况非常紧急。

  “我先上,把空呼器给我。”执勤中队长助理张云洪话音刚落,便从战友手上抢着背上空气呼吸器,向火灾现场冲去。

  1时09分,第1名被困群众被张云洪背出火场,1时10分,两名儿童被张云洪分别抱出火场……

  1时14分,当张云洪第6次深入火场寻找最后一名被困女子时,由于浓烟密布,视线受阻,他冲出火场与家属进行再次确认后,第7次冲入火场,将女子救出。

  1时20分,现场明火已基本被扑灭。

  据了解,本次火灾是由烤火炉未断电而引发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