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男子砸车玻璃盗窃财物 疯狂作案40起终落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张慧珺 编辑:刘惟烜 2017-02-09 15: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张慧珺)为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深入推进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2月7日,该局又出战果,抓获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林某某,破获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财物案40余起。

  2016年11月以来,在冷水滩中心城区连续发生多起车窗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的案件,冷水滩公安分局对此高度重视,由分局刑侦大队牵头,抽调全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采取多项举措,大量走访调查摸排线索,有针对性地对高发区域加强巡逻防控,经过三个月的持续奋战,最终锁定了两名各自作案的嫌疑人。

  掌握了充足证据,摸清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2017年2月7日,专案组民警实施抓捕,先后在冷水滩区一菜市场内和一网吧内,分别将嫌疑人王某某和林某某抓获归案。

  据查,这两名嫌疑人均是盗窃惯犯,且盗窃手段相同,大多选择深夜在偏僻的地方砸开车窗玻璃实施盗窃,作案速度极快,通常几秒钟就可得手。自2016年11月至今,嫌疑人林某某作案30余起,获利8万余元;嫌疑人王某某作案10余起,获利2万余元。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某、林某某对各自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林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车主,一定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将爱车停放在安全的位置,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财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