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找好工作? 长沙市岳麓区多场招聘会等着你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张桂琪 2017-02-09 16: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安排表

  红网长沙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想找个好工作?快来参加长沙岳麓区“春风行动”吧!2月10日,岳麓区文明办、岳麓区人社局、洋湖街道工委、洋湖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将联合在洋湖街道洋湖景园小区举办招聘会。在2—3月期间,岳麓区将举办18场专场招聘会,参会招聘企业600多家,各行各业的好工作在等着有才的你来挑选。

  送岗位,惠民生。连日来,岳麓区“春风行动”举办了一系列大型招聘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

  2月3日,2017年长沙市“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赴省内贫困地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岳麓区人社局组织了50多名求职者赴现场求职。相比往年,岳麓区今年的“春风行动”着重体现就近就业和解决区内企业用工需求。

  围绕这两点,岳麓区人社局在年前组织17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主动走访辖区内企业,广泛收集企业空岗信息;摸查辖区内劳动年龄段求职人员的信息,掌握其就业需求,做好用工对接;印制海报、宣传册,发放到乡镇、村进行广泛宣传,收集企业宣传片,在车站等人群聚集地循环播放,让求职者最大程度了解企业岗位信息、薪资待遇、就业环境等,帮助其就地就近转移就业。2月5日,岳麓区人社局联合高新区劳动局组织了20家企业赴益阳市桃江县开展招聘活动,现场参与求职者近4000人,现场提供求职岗位875个,达成求职意向221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