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党建促发展 古丈县22名基层党委书记述职考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刘惟烜 2017-02-09 15: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2月9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2月9日上午,湖南省古丈县默戎镇党委书记姚祖军在县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促发展述职大会说:“我们默戎镇党委2016年通过抓党建、促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2016年‘7·17’特大洪灾和山体滑坡灾害中,实现了零伤亡,得到了国家防总以及省、州、县的充分肯定……”当日,古丈县22名基层党委书记就抓党建工作集中述职考评,7名镇党委书记、2名县直党委书记进行大会述职,其余13名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党委负责人、正科级县直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村(社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共200人参加会议。述职过后,参会人员对22名基层党委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在听取了7名镇党委书记和2名县直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后,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逐个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指明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2016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一是管党治党意识明显提升,二是党内政治生活得到规范,三是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四是党建促脱贫成效明显,五是服务大局实效增强。

  针对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杨彦芳强调,各级党委要把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要压紧压实党委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打牢党建基层基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更加注重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发挥,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用新办法解决各种问题。

  杨彦芳对农村(社区)党建、“两新”组织党建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