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深入茶陵水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刘雅 编辑:杨滋 2017-02-09 15: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详细询问贫困户生活情况

与贫困户亲切握手

  红网茶陵县分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吴清远 刘雅)2月8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深入虎踞镇水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向他们送上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等领导陪同。

  在贫困户陈春龙家中,陈君文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希望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

  在贫困户包小平家中,陈君文亲切与他握手,同他拉家常、问冷暖,并认真听取了他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贫困户包黑六家中,陈君文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中,陈君文指出,要始终心系群众冷暖安危,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多关心他们,切实落实各项帮扶举措。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精准帮扶,让他们生活有着落,家庭有希望,都过上幸福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