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市监局对骨肽注射液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日明 张微欢 何掌权 编辑:刘惟烜 2017-02-09 15: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2月9日讯(通讯员 唐日明 张微欢 何掌权)2月7日、8日,湖南省江永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紧急开展骨肽注射液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对象是全县的医疗机构、经营企业,主要目的是排查是否购进、使用、销售标示为云南南诏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骨肽注射液。

  据云南省食药局初步调查,云南南诏药业有限公司近5年来未生产骨肽注射液,目前市场上出现的标示该公司生产的骨肽注射液均涉嫌为假药,并在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已发生引起不良反应案例。

  在此次专项检查中,江永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共出动车辆23台次、执法人员92人次,对全县辖区内的医疗机构、经营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截至目前,江永县暂未发现购进、使用、销售标示为云南南诏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骨肽注射液的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