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彭新军看望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誓师大会与会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胡琳 编辑:杨滋 2017-02-09 16: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彭新军看望与会人员

  红网茶陵县分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 胡琳)2月8日下午,湖南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衡湘以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文平等领导走访看望参加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誓师大会的与会人员。

  县委书记彭新军等领导来到紫荆花大酒店亲切看望云阳街道、洣江街道、利民办事处、虎踞、腰潞、火田、严塘、桃坑、枣市等乡镇与会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彭新军详细询问了参会人员的食宿情况,有没有什么困难,要求大会会务组要提供良好服务,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彭新军指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誓师大会将紧紧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全域旅游和云阳山创5A级景区两大主题。彭新军要求,要把发展茶陵旅游产业作为未来茶陵建设县域经济的支柱产业来打造,充分整合茶陵红古绿资源,开发乡村旅游,这既是富民产业,也是脱贫攻坚产业。希望与会人员克服天气困难,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领会好会议精神,回去后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按照习总书记指示,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共创茶陵好明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