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召开2017年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段慧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2-09 16: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2月9日讯(通讯员 段慧平)2月7日,湖南古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晓东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7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樊忠清、舒展、陈孝东、王志刚、梁章兴、周大钊、田志芳、向午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古丈县公车改革情况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古丈县制定的车改方案作了解读和介绍,财政、人社、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公车改革方案完善提出了符合性、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古丈县各级党政机关在编在岗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及机关工勤人员全部参加此次改革,根据州车改办下发全州车改情况摸底汇总统计核定,古丈县公务员交通补贴发放总人数1569人,全年车补共计1276.5万元,改革前车辆总数208辆,改革后保留车辆116辆,目前全县车改动员大会已经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邓晓东对相关部门在制定、完善方案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方案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原则通过总体方案和可实施性方案以及相关细则。

  邓晓东指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举措,对于降低行政成本、深化作风建设、维护党和政府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顶住压力、克服困难,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按照各自任务,明确分工,认真履职,严守纪律,全力以赴确保古丈县公车改革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